Wednesday, September 28, 2011

最近的我!

好久没写了...

最近都很少用电脑上网~
在new york skin做工了..
很快就做了一个月多了咯...可是好像还是很多东西不会将
吸收能力慢:( 我的记性很差勒T^T
下个月就好开始 fight taget了咯!!!!紧张到!无比大的压力即将靠近我!!!
希望我会做得很好...
每天都做工做工做工...
8点多就起来准备去做工然后又9点放工
每天都一直在重复同样的事情/-\
好累啦..真的...

晚上闭上眼睛要睡觉时..满脑都是皮肤图!!!!
















   我们的皮肤分为3层.....blahblahblah~~~~~~~~~/-\
疯了我!!!haiz....

Eva 加油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为我加油!!!

βγ:恩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