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5, 2011

一辈子的噩梦。

时候被噩梦惊醒后妈妈就会抱着我叫我不要哭..安慰我那只是梦
长大后被噩梦惊醒后..起身看看周围~一个人的房间  只能躲在被里用力的不让眼睛睁开。

想说..心里的噩梦
我说不出口..我想这辈子我都不会说..
为什么它不断的出现在我脑海?
为什么不让我?
为什么会发生在我身上..


我不是喜欢悲观...只是有时候真的乐观不起来。
我不是爱糊思乱想...只是感觉让我这样想。
不是一点就爱哭...只是我除了哭我还能怎样?
我不是在推卸责任...只是我说的都是我的感受




我的个性...开心/开心时我不喜欢闷在心里...我会找对象一次过讲到够。
可是我可以找谁?
讨厌一个人哭..但我经常一个人哭。
'他'不喜欢我哭,我不想让他知道我伤心..




[原本有我的一切...现在都不属于我。]
没错,这段我在指友情..但我完全没有后悔
我一点也不感到可惜
没必要再呼那些不在乎我的人。
一切都只是过客!


是世界上最坚强的女人!
我的笑容是世界上最漂亮的!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如果有我不怕痛的那天..
就是我躺在医院什么都记不起来的一天。
βγ:恩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