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一个人在哭。

眼睛肿肿的..
我哭泪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好希望这是最后一次这样大哭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很累..能不能不要在有下次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能不让我是全世界最快乐的那个?

昨天只是一场噩梦,醒来后一切都是漂亮的。

需要时间需要勇气。


[灰]色心情
我一个人在哭。。。
反正没有
人在乎
把 眼 泪 都 流 出
也许心里会舒服
我 原 来 很
幸 福
无 奈 走  到 这 一

是否上天安排我的路
爱 情 很 幸 福
有 时 也 很 苦
就 算 有 人 陪 伴

但她有时候也不满足


βγ:恩恩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