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我相信我幸福的日子即将跟我绑在一起。




∷在你面前我不需要伪装自己。
∷跟你在一起  我更本不怕受伤害
∷你的、你的温柔..给了我足够的安全感
∷你的稳重,让我不用害怕会饿肚子。
∷你的体贴,有时会让我责怪自己..为什么不能像你一样。
∷疼我、帮我当小孩子般的宠爱..
   虽然嘴里常说‘我不能太宠你’。



在2005年认识你.是我人身中的大彩。
在2006年在一起.是我辈子最庆幸的事。
在跟你交往的这几年里..宝贝我真的很开心


┏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┓
┏谈一场永不分离的爱情┓
┏谈一场命中注定的爱情┓
┏谈一场只为你而活的爱情┓


从你踏进我人身的那一步起,就别想再出去。
红线把我们抓得紧紧的
不能剪断,剪不断


...
陈凯豪许佳恩





βγ:恩恩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